睿信興業有限公司 RUIXIN ENTERPRISE CO., LTD.(TAIWAN)
首頁 / 關於我們 登入

關於我們

睿信興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2011年,供應各類樹脂材料[Epoxy, Unsaturated Polyester,Polyurethane, RTV Silicone, Acrylic, PVA, Carbon Fiber, Kevlar Fiber ...]

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(從商品設計建模打樣至開模量產相關設備&技術know how)及售後服務。

多年來秉持著[誠信,務實,創新]的理念,持續研發各種材料及應用,讓產業注入創意與活力是我們不變的目標。

動態消息

EP-S2U1可用於動植物標本包埋,注型物件,成品驗SGS檢驗無毒、無重金屬、無塑化劑、無隻酚A,抗黃系數是一般Epoxy的52倍!

COPYRIGHT(R) 2022 RUIXIN ENTERPRISE CO., LTD.(TAIWAN)